热处理之家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(不支持数字)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江苏东方航天校准检测有限公司
查看: 1565|回复: 10

寻铍青铜的时效处理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9-3-4 13:06
  • 签到天数: 505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54

    主题

    4493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热处理总工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10556
    发表于 2017-8-9 10:3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家里有没有做铍青铜时效的,我有批量的产品要处理,需要连续式的时效炉,18115559636

    打赏楼主

    取消

    感谢您的支持,我会继续努力的!

    扫码支持
    扫码打赏,你说多少就多少

   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,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1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545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43

    主题

    1934

    帖子

    6150

    积分

    热处理高工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6150
    QQ
    发表于 2017-8-9 12:4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硬度要求多少,时效温度多少?
    铍青铜最好不要油冷却
   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9-3-4 13:06
  • 签到天数: 505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54

    主题

    4493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热处理总工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10556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9 12:4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淬火是25水冷的,时效后空冷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9-3-4 13:06
  • 签到天数: 505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54

    主题

    4493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热处理总工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10556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9 14:2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大浪淘沙 发表于 2017-8-9 12:44
    硬度要求多少,时效温度多少?
    铍青铜最好不要油冷却

    硬度要求330--410HV,温度330,时间3小时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5-12-25 10:28
  • 签到天数: 615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314

    主题

    1万

    帖子

    3万

    积分

    超级版主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38617
    发表于 2017-8-9 15:1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一般的箱式回火炉也可以做啊,低温网带炉很少的。
    Do it right at the first time.
    第一次就把事情做对。

    艾伦01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9-3-4 13:06
  • 签到天数: 505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54

    主题

    4493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热处理总工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10556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9 15:2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aaron01 发表于 2017-8-9 15:13
    一般的箱式回火炉也可以做啊,低温网带炉很少的。

    一定要网带的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9-3-4 13:06
  • 签到天数: 505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54

    主题

    4493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热处理总工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10556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9 15:2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aaron01 发表于 2017-8-9 15:13
    一般的箱式回火炉也可以做啊,低温网带炉很少的。

    真空炉都试了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5-12-25 10:28
  • 签到天数: 615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314

    主题

    1万

    帖子

    3万

    积分

    超级版主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38617
    发表于 2017-8-9 15:3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真空回火炉满足不了要求?
    是氧化变色?还是温度均匀性达不到?
    要是氧化的问题,网带炉在这个温度下一样没有解决方案。
    Do it right at the first time.
    第一次就把事情做对。

    艾伦01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9-3-4 13:06
  • 签到天数: 505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54

    主题

    4493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热处理总工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10556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9 15:4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aaron01 发表于 2017-8-9 15:32
    真空回火炉满足不了要求?
    是氧化变色?还是温度均匀性达不到?
    要是氧化的问题,网带炉在这个温度下一样 ...

    变形问题?有客户就是用网带时效炉做的,做的非常好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5-12-25 10:28
  • 签到天数: 615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314

    主题

    1万

    帖子

    3万

    积分

    超级版主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38617
    发表于 2017-8-9 16:5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如果考虑变形问题,不妨试试分级时效工艺,先190度时效1小时,再330C时效2小时。
    Do it right at the first time.
    第一次就把事情做对。

    艾伦01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9-3-4 13:06
  • 签到天数: 505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54

    主题

    4493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热处理总工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10556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10 07:5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aaron01 发表于 2017-8-9 16:56
    如果考虑变形问题,不妨试试分级时效工艺,先190度时效1小时,再330C时效2小时。 ...

    谢谢!都试过了,要打卷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热处理之家 ( 湘ICP备16021836号 )公安部备案号:43010302000896

    GMT+8, 2020-7-8 11:57 , Processed in 0.097264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